小小 与 大大

Sunday, March 13, 2011

”小小“ 在播放

在一个美丽的夜晚里。。。。。小小 遇到 大大

小小 :好久不见,你好吗 ?
大大 :好久不见,我很好。你呢 ?
小小 :我还是老样子,没变。

双方一直看着对方。没说话。静静的就过了一分钟。。。大大就出声了

大大 :哈哈 !我听说你。。啊。。啊。。
小小 :我 ?我什么 ?你听到什么?
大大 :没什么啦。突然间又忘了。
小小 :忘了!这么快。不想说,就不要说出来吧。
大大 :天呀!不要生气吗?刚才突然间,静起来,不懂要说设么。
小小 :(转身,然后微笑)
大大 :我。。我。。
小小 :又来了。要说不出口。每次都是这样,不能勇敢点吗?气死我了!我。。我。。什么    呀?
大大 :。。。。
小小 :不想说,就不用说啦。
大大 :小小,真么就没见了,为什么你还是没变,还是那么喜欢骂我。
小小 :(往下看,觉得有一点内疚-为什么那么久没见面,难得见面,就骂人呀)
大大·:但是我很喜欢,喜欢被你骂,被你管的那短时间。喜欢听到你对我说出来的每一句话
小小 :。。。
大大 :(慢慢握着小小的手)你觉得这一刻是一种缘分吗?
小小 :缘分?你越说越远了。我听不明白,请把你的手放开啦,等一下,被人看见 就不好啦
大大 :不,我不会再放开了。我会在那么笨了。你说我每次都没勇气,现在我就要给你一个明白。到底,你是在装傻还是你真的不明白呀?我说的都是真心话。
小小 :懂什么?什么真心话呀? (假装)
大大 :(站前一步,吧小小的手放在胸口里)我的心在这里,你感觉到吗? 
小小 :(傻傻的看着大大,慢慢把手拿开)感觉到,又会怎样呢?在一年前 我就能感觉到了,但是又什么好开心呀。你从来都没有踏出那一步,根本都不会有什么改变。知道,感觉到,有会代表着什么呀?
大大 :我承认 我很笨 我很傻 我没有勇气。什么都要怕一场。其实这一年来,我一直很想找你。虽然我知道了 你在哪里,但是还是不敢去找你。我不懂你还会记得我吗?不懂你已经有对象了吗?但是,在这一刻,这一刻 (握回小小的手)我能遇到你就是一种缘分。我不想再失去你了。
小小 :大大,你。。
大大 :听我说把,小小。你就是好像我故事里的一个人,没有了你,我的故事就不会完美了。不能少了你的一部分。我过的每一秒,都那么的需要你。就给我一个机会,也给你一个机会。答应我好吗?我们不要再逃避了。
小小 :也许 这就是缘分吧。离开了一年,却给我们再遇见。我重来没想过会在见到你,我以为 我会把你忘了,但是你却一直在我记忆中。大大,我根本从来没想过你会对我说这些话。。你确定是我吗?我不想你后悔,我们的路 会很难走下去。
大大 :相信我,就是你,你就是我想要的人。以前是,现在是,以后都会是。永远,永远,我爱的只有你,小小,一个人。不管路会多难走,有你陪我,我都不会怕。
小小 :那我也不怕,多难走,一起走。
大大 :是的,多难走,一起走。
小小 :大大
大大 :小小 (两人拥抱)
小小 :我爱你
大大 :我爱你


-完-

Credit :谢谢方文山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