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来的我

Wednesday, July 7, 2010

今天的心情特别好,所以就决定了清理我的 so-called 干净的房间

很不小心的就找 回了一些 ”记忆”

有好的,又有不好的,有开心的, 又有不开心的

还记得 以前的那个 傻傻的 “我”

什么都不懂,什么都不会,什么事情都要紧张一场

哈哈。。但是现在 什么都会觉得 “随便” 是最好的

那是好事 ? 还是坏事 ?

变了 是好事吗 ?。如果 变了比以前  聪明了 

什么都懂了,什么都会做了

但是 以前 那些 感觉 就消失了


是时间回来了, 回到我的原点, 那个不会想太多的“我”

现在 会不会 跟以前 一样呢 ?

1 comments:

Rye said...

现在的你比以前帅多咯~~
哈哈哈!
要加油啊!!!

Post a Comment